聯合國前 退黨義工的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6日訊】週三,第68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進入第二天。紐約的法輪功學員繼續在聯合國總部前舉行和平請願。這些外國人自願來到這裡,放棄自己原先的工作,只為了替中國人的自由發聲,現在,讓我們來聽聽他的故事。

退黨義工 大衛:「 過去多年,我們多次來到這裡(聯合國前)或它處,希望人們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遇的迫害。」

大衛湯普金(David Tompkins)曾在加拿大一家國際運輸公司總部擔任項目經理,今年3月他辭去這份高薪水的職務,來到紐約,成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

退黨義工 大衛:「我用全部的時間參與退黨運動。中國大陸出現了退黨大潮,曾宣誓將一腔熱血獻給中共的1億4千5百萬中國人,已經聲明退黨。」

為了方便中國民眾辦理退出黨、團、隊的手續,2005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應運而生。一些法輪功學員成為這裡的義工。

大衛也是一名法輪功學員。他從2000年開始修煉。基於共同的信仰,他對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14年來遭受的迫害,非常心痛。他的周圍也有很多曾遭遇酷刑的法輪功學員。

原廣東湛江發電廠員工 許潔貞:「在廣東省三水女子監獄,在那裡真的是人間地獄。灌食。每次灌食,那個管子都有手指那麼粗,從鼻子插進去,也不知道灌了些什麼。每次拔出來的時候,這條管子都充滿了血。有一次插到我的氣管裡,我都窒息了。他們一邊插一遍說,把她插死。」

在中國大陸,中共系統性的掩蓋了這場鎮壓的原因和迫害的真相。作為和平反迫害的一部分,法輪功學員於2004年推出了《九評共產黨》一書。這本書隨即發了全球範圍內的退黨大潮。

退黨義工 大衛:「退黨運動在中國正轟轟烈烈的進行著,但是在海外知道的人還不多。現在是改變這點的時候了。」

大衛現在已經建立起英文的退黨網站,他希望告訴美國主流社會,這場正在中國發生的和平演變。

退黨義工 大衛:「如果你上Twitter你可以找到『退黨活動』,點擊『讚』、『追蹤』。你將得知中國究竟在發生什麼,中國人是多麼期待自由。」

新唐人記者 林瀾 宋昇華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