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熊圓仔學爬 累到睡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6日訊】出生已經82天的圓仔,在媽媽圓圓的呵護下,每天除了吃和睡之外,就是努力學爬。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目前圓仔的前肢力道還不錯,已經可以撐起上半身,保育員開始拿木板給圓仔練習爬,讓我們透過鏡頭,一起看看圓仔的可愛模樣。

圓仔不停的扭動身體,揮動小手小腳,還可以把手握起來,動累了順便伸個懶腰,活力十足。

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目前圓仔的前肢力道還不錯,已經可以撐起上半身。但是圓圓、圓仔母女的欄舍地板光滑,圓仔的爪子使不上力,所以常常看到圓仔在地上抓呀抓,卻還是原地不動。

目前保育員開始拿木板給圓仔練習爬,增加摩擦力之後,可以明顯得看到圓仔前進。

看看圓仔多努力,撐起上身,踢踢後腳,左邊轉轉,右邊扭扭,再努力撐一下身體。或許練爬真的滿吃力的,圓仔常常爬一爬就睡著了。最後圓仔睡著被抱走的畫面,可愛指數破表,相信再過不久,圓仔就可以出來見客了。

新唐人亞太新聞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