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案遭輕判 專家:國際法律行動續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7日訊】去年遭到雙開的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近期遭到濟南中院判處無期徒刑後,已提出上訴。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對中國廣播的央廣節目上,談到無期徒刑對薄熙來判輕了,因為薄熙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犯下的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及反人類罪罪證並未獲得起訴及審理,律師團表示對江澤民、薄熙來、周永康等迫害元兇會持續尋求國際司法機制的追訴。

薄熙來遭判無期徒刑,不滿上訴,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認為遭輕判,並說中共政治審判下,薄熙來庭審戲碼不能稱為世紀大審。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這種高官,被判無期徒刑之後,是送到五星級的監獄裡頭,是躺著過生活的。所以我們覺得這個案子,無期徒刑的話根本是輕判,因為在中國的法制之下,目前的話,還有死刑。」

中共法院定調貪汙、受賄、濫用職權三罪,楊憲宏認為,這只不過是薄熙來罪行的冰山一角,中共政治審判事先已經設好止血點,掩蓋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 VS.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斷點斷在大連和遼寧,裡頭也有很多掩蓋。 ) 尤其大連和遼寧,包括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的, (是,這個都沒有提) 它完全沒有提。我覺得在活摘器官這個事情來講的話,它是絕對沒有辦法規避的。 (一定要,不能逃避。) 而且它也再也演不出情色戲來,而且在那麼大一個罪證,在大連和遼寧,有多少證人。」

直指薄熙來真正的三宗罪,是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美國「追查國際」也發公開信呼籲習近平,追查薄熙來迫害法輪功罪證。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真正的三宗罪,一旦辦出來的話,中共政權就很危殆了,所以不管今天中共的 sham trial(假的審判 ) ,它怎樣進行,我們在海外進行的,包括在國際法庭,和國際刑事法庭的動作,我們不會停下來的。包括薄熙來和周永康,我們講江、羅、劉、周。」

西班牙國家法院在2009 年適用普遍管轄原則,正式起訴江澤民、薄熙來等人,加拿大法輪功學員控告薄熙來的民事訴訟今年也正式開庭審理,受害學員希望獲得判決來執行薄的海外財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