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台東卑南水果冰淇淋 吃過就上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7日訊】台東有一家冰店專門賣水果冰淇淋,老闆用種二十多種的水果當原料,讓客人挑選混搭,這樣吃到的每一種冰淇淋口味幾乎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料真味美, 讓顧客吃過都忘不了,原本想結束營業的老闆因為老顧客一直上門,讓他關不了門,一做就是25年。

在地食材加入創意,開在台東卑南美農高台上,已經25年的冰品專賣店,要用二十幾種獨一無二的口味,滿足每一位顧客的味蕾。

冰品業者 邱寶玉:「洛神、釋迦、還有百香果、這都是很新鮮的,還有芒果,這都是新鮮水果下去做的,不加色素,不加香料。」

看小朋友專注吃冰的神情,也讓人好想吃一口。

顧客:「(冰淇淋好不好吃) 好吃」

顧客:「家住鹿野這邊,然後是老闆娘是認識的,就常常會過來這邊,買這個冰來吃,純手工做的。」

顧客:「口感我覺得比外面好很多,還滿綿密的。」

因為水果保鮮不易,製作過程又相當繁瑣, 讓老闆一度想要把店收起來。

冰品業者 邱寶玉:「因為來吃的客人,我們冰品,讓他們吃了有想要回來吃,所以也很捨不得收起來,就是一直繼續做下去,所以物價一直上漲就薄利多銷,我還是這樣做下去啊。」

看到遠道專程來吃冰的顧客,冰店老闆心又軟了,想要繼續做出好的冰品,吸引更多觀光客到卑南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