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停播節目入圍 黃子佼:有存在意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7日訊】今年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入圍名單昨天(26日)出爐,卻引起爭議,因為多數節目不是存檔播出,就是停播,包括小燕姊、陶晶瑩和Selina都在名單之內,面對評審團的決定,已經12年不曾入圍金鐘的黃子佼說,可能礙於很多的原因,節目沒有辦法持續,它還是有存在的意義。

藝人 黃子佼:「這12年沒有白活了這樣,因為12生肖都過去了,然後終於能夠再一次入圍。」

藝人黃子佼幽了自己一默,因為距離上一個金鐘獎,已經12年不曾入圍,和小燕姊攜手主持《紅白紅白我勝利》,今年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節目才播出10集,就面臨停播命運。

藝人 黃子佼:「其實這個話題非常有趣,因為這表示說很多,在專業人士看來是很不錯的節目,它可能礙於很多的原因,比如說收視率的考量,它沒有辦法持續,可是它還是有存在的意義。」

今年入圍金鐘節目主持,多數節目不是存檔播出,就是停播,包括陶晶瑩主持的《姐妹淘心話》,Selina和納豆主持的《小宇宙33號》,還有侯佩岑和林俊逸主持的《樂光寶盒》,評審團的決定,令外界感到詫異,也突顯台灣綜藝的窘境。

藝人 黃子佼:「很多很多的元素,因為這樣子的入圍或甚麼,提醒電視圈尤其是很多老闆,有的時候我們不一定要這麼的急,然後可以藉由不同的方式,去給觀眾一些不同的,收獲,所以我覺得獎項存在的意義是在這裡。」

雖然金鐘獎過去也曾有過停播節目入圍,但今年卻多達5個,黃子佼說,雖然有些節目被現實面打敗,但台灣在綜藝節目上並沒有放棄,也藉由這次金鐘獎入圍,讓觀眾和業者,再次反思台灣影視產業的優勢與可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