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前夕 韋禮安母校分享愛的麵包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7日訊】愛的麵包再次出任務,教師節前夕來到台中市信義國小,全校師生嚮應世界展望會愛的麵包,捐出近10萬元,愛的麵包代言人韋禮安開心的回母校為學弟妹打氣,化身一日代課教師,並分享亞美尼亞弱勢者需要資助的感受,鼓勵學弟妹儲蓄助人。

歌手 韋禮安:「因為愛,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不管風吹或日曬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化身音樂老師,韋禮安與學弟妹們合唱自己的創作歌曲「因為愛」,博得熱烈掌聲。韋禮安在教師節前夕回到母校,和學弟妹們分享他到亞美尼亞的感受。

歌手 韋禮安:「(亞美尼亞)大家都不知道她的存在,希望跟大家說,這邊有很多人,希望我們的幫助,我們出一點小小的心力,其實就可以幫助他們非常的多。」

台灣世界展會愛的麵包小零錢作大愛心活動,來到台中市,信義國小小朋友積極嚮應,共募集近10萬元善款。

義信國小學生 吳同學:「(暑假)去菜市場幫阿嬤賣菜跟阿嬤一起賺錢,阿嬤給我菜的成本(零錢),然後我就拿來買愛的麵包。」

歌手 韋禮安:「買飲料之前都會再想一下下,要嘛就是不買就直接把錢留下來,然後回家有多餘的零錢,其實不只存是25塊有時我錢太多就直接把它全部塞到愛的麵包裡面。」

世界展望會中區新聞組長 徐本強:「他們會開始注重自己生命以外別人的生命,去關心別人的生活跟別人的環境,而且不只是關心而已,他們會實際採取行動,這就是一個很簡單的生命教育。」

世界展望會請明星合作拋磚引玉,希望更多人發揮愛心,加入資助亞美尼亞的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