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強檔新片 賈伯斯備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8日訊】本週上映的強檔新片眾多,其中「賈伯斯」描述蘋果創辦人,人生中最傳奇的三十年,從開拍就受到全球賈伯斯迷(蘋果迷?)的矚目。韓國電影「跨樂心 天堂」由人氣韓國歌手擔任主角,溫馨感人的故事賺人熱淚。好萊塢動作片「決戰機密」則描述電信龍頭之間的爾虞我詐,帶您一起來看看。

不論是青少年時期的狂妄不羈,還是中年留著落腮鬍、自信的發表產品的賈伯斯,艾希頓庫奇詮釋起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十分傳神,也被喻為是艾希頓庫 奇從影以來的巔峰代表作。本片呈現了賈伯斯橫跨三十年的傳奇人生,也讓觀眾看見賈伯斯是如何創造出電腦等高科技產品,並從此大幅改變世人的生活。

艾希頓庫奇:「你看看四週會發現很多好的產品,但很多時候,世人不會去想說,你日常生活的這一塊是誰造成的?這就是他的故事。」

韓國人氣團體FTIsland主唱李洪基,首次躍上大螢幕,在電影「跨樂心天堂」裡飾演的也是超人氣偶像,因為打架鬧事,因此來到一間臨終安養院勞動服務。

「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是一間臨終安養院...」「什麼?」

由一開始的不情願,到加入由臨終病患組成的樂團,並受到病患樂觀精神的感染,也敞開心門,認真的投入練習,盡一己之力幫助安養院募款。情感細膩的演技,在南韓日本皆獲好評。本片有歡笑、有感動,堪稱本周最賺人熱淚的溫馨勵志片。

高樓林立、西裝筆挺、高科技裝置,以及飛車追逐的動作場面,緊張懸疑的氣氛,電影「決戰機密」帶觀眾進入兩大電信公司,為了爭奪利益和商業機密,將一位為了擠身上流社會的年輕人捲入其中,而由連恩漢斯沃飾演的主角,要如何在身陷風暴之中,全身而退呢?

哈里遜福特:「大家都太熱衷於與外界接軌,直到隱私遭到侵犯,才懂得珍惜。」

哈里遜福特頂著平頭、戴上眼鏡,以睿智的企業大老形象現身。決戰機密,除了描述企業爾虞我詐之外,同時也探討現代科技普及的危險性,與人性和野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