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桃園航空城 日系服飾設首家獨棟店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9日訊】日本知名服飾廠,9月底在桃園市成立全台第一間路面店,擁有專屬停車場,是自2010年來台設店後的第38間門市,桃園縣長吳志揚特別出席開幕會,面對桃園航空城的發展,廠商的投入還有縣政府積極招商,未來桃園航空城將展現第六都的無限潛力。

日系服飾品牌在桃園成立旗艦店,開幕第一天,大批民眾排隊等候入場。

無論是人氣、 買氣都熱絡,從2010年廠商進駐台灣設立門市後,不斷成立分店,桃園這間分店是全台第一間路面店,擁有獨立賣場及停車場。

日系服飾品牌台灣區最高營運長 ?寬志:「我們的目標是朝向比現在更多倍的顧客, 然後就是讓他們有更多的支持者,來支持我們這樣子的品牌;所以我們就是用合理的價格,然後讓顧客何時、何地都能夠選購到我們的商品。」

桃園縣長吳志揚也親自出席,歡迎外商投資,為桃園升格第六都注入經濟能量。

桃園縣長 吳志揚:「桃園市即將升格為第六都啊,我們是希望成為一個庶民的生活的新的天堂樂園,所以我們歡迎大家,一般民眾非常喜歡的品牌,都能夠來進駐到桃園。」

桃園縣以航空城做為目標規劃,吸引外資進駐,目前在桃園的日資企業約有370家,足以顯見,桃園縣府積極開始招兵買馬,尋求商機。

桃園縣長 吳志揚:「我們的航空城計畫,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建設計畫,這裡面我們希望吸引全世界最好的,各方面的品牌或者是服務能夠來到航空城。」

日本第一、全球市佔率第四的日系休閒服飾品牌進駐後,可望帶動區域生活圈發展,吸引國內外廠商加速加碼在桃園的拓點投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陳本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