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垮台輪到周? 專家上NTD析中共掩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9日訊】薄熙來案宣判,下一個遭中共整肅的高官會是誰?新唐人邀請專家學者,上節目討論,中共政治鬥爭背後,到底有多少犯罪事實仍被掩蓋?尤其薄熙來、周永康等人,是中共系統性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首謀元兇,政治惡鬥究竟會不會曝光更多黑幕?更多精彩分析,就在九點新聞新視野。

薄熙來案宣判,新唐人邀學者專家,討論中共整肅薄熙來,背後所掩蓋的一連串活摘罪惡,也有外界揣測,薄熙來之後更大的老虎,是不是就是周永康?

台灣警察大學公共安全系副教授 董立文:「李長春接電話的時候晚上睡覺了,他有點昏昏沉沉懶懶散散的,結果當那個秘書,羅幹的秘書一談到那個法輪功活摘器官的事,李長春好像被嚇醒,啊這個啊那個那個,周永康他具體管,你去問他,說了就掛了,他馬上嚇醒了。」

台灣智庫副執行長 賴怡忠:「換句話說李長春知道的,它內部是有分管的,換句話說這整件事情,這不是說江澤民、周永康這樣下來,當時從1997年這整個中常委,因為李長春他是1997年那一屆的常委嘛,他們全都知道這件事情,對不對,所以說這是整個從上面到下面通通都有在合作的狀況。」

賴怡忠更分析,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背後藏著驚人利益。

台灣智庫副執行長 賴怡忠:「活摘器官,你做這些事情的目的是在幹什麼?只是要來把法輪功的人要把他給嚇到嗎?其實好像不只是這樣,因為活摘器官變成一個生意,變成一個買賣,然後變成一個可以獲利的事業。」

朱婉琪律師也認為,共犯結構下,中共不論辦誰,都不會揭開活摘黑幕。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不管是薄案演的多麼沸沸騰騰,或者是說,下一屆男主角會是誰,我覺得在中共的體制之下,只要這個體制不解體的話,你要冀望他們把中共整個髒水和整個那個事證揭露出來的話呢,其實是很困難的。」

透視中共檯面化的政治鬥爭,學者專家抽絲剝繭,在新唐人節目上,理出中共極力掩蓋的活摘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