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14年旅美生涯 郭泓志正式返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0日訊】上週將正式加入統一獅的旅美職棒好手郭泓志,今天返國,球團領隊率領球員,及南英商工的學弟們到場接機。帶大家到機場去看看。

旅美14年的台灣棒球好手小小郭,終於回來了,對於自己能夠再回台灣為球迷打球,心情非常激動。

郭泓志:「一直在流眼淚,一直想要回家了,終於有個機會,可以回來故鄉打球,然後可以表現我的球技,給我的家人跟喜愛我的球迷看,我覺得這是,對我來講是件很光榮的事情。」

統一獅領隊 蘇泰安:「小小郭會來加盟統一獅,除了在合約的內容,我們統一獅也提供非常具有誠意的合約的一個內容之外,我想一方面也是因為他住在台南,那他這麼小就出 去國外打球,打了可以講應該14年了,那他想要回來,當然一定是選擇我們統一獅隊,那我們這個也有地緣上的一個關係。」

南英的學弟球迷們,對於郭泓志的熱愛,不因班機的延誤而減少,希望能夠以學長為榜樣,更希望學長能夠回學校教導他們球技。

南英學弟:「學長是我們很好的榜樣,是我們以後努力的目標。」

南英學弟:「真的覺得很光榮,然後希望他能回母校,教導我們球技,讓南英商工繼續的向前一大步。」

南英教練 陳献榮:「回來最大的(心願),就是將他的球技啊,再傳授給我們台灣的下一輩。」

郭泓志將在10月4日正式加盟統一獅,以小小郭不死鳥的鬥志精神加入統一獅隊,今年的冬季聯盟比賽,一定會吸引更多的球迷,也希望郭泓志的加盟台灣職棒,能夠吸引更多旅外球員返台,提升台灣職棒的水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