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二膽為觀光撤軍 立委激烈反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日訊】閣揆四度赴立法院報告受阻,不過各委員會法案還是依照議程排定行政部門質詢。行政院計畫金門大膽,二膽島開放觀光,到2014年要逐步撤除島上兵力,不過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則是強烈反對撤軍。今天(2日)國防部長嚴明,首次到立法院備詢,就被立委要求,應該要堅持金門大膽、二膽島不撤軍。

金門大膽島著名的「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心戰牆,每年吸引大批陸客。金門縣政府希望開放觀光, 行政院規劃,島上200名駐軍,在2014年6月前全數撤離,交由警政署與海巡署接管。

國民黨立委 楊應雄 vs.國防部長 嚴明:「」

國民黨立委 林郁方 vs.國防部長 嚴明:「」

立委反對為觀光撤軍,畢竟大膽、二膽位處前線,極具戰略意義,新任國防部長嚴明,面對立委激烈反彈,僅表示會再研議。

立委 vs. 國防部長 嚴明:「」

嚴明接任國防部長,諸多爭議政策有待解決,包括軍審法移交後續,募兵制延宕,另外副部長空缺,人選也遲未推派,都有待新部長,著手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