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 港人撐全球44萬連署制止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日訊】今年六月中旬發起的「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全球連署」運動,三個半月來,全球各地已有超過44萬人連署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昨天十一國殤日,在香港也舉行聲援活動。隨著《九評共產黨》一書發表至今推動的退黨大潮,已有超過1億4千7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香港立法會議員林?然 表示,共產黨就像一棵枯了根的樹,很快就會倒下。

香港十一國殤日活動,中午在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舉行,以「解體中共 救國救港」為主題,同時聲援超過1億4千7百萬大陸同胞退出中共組織。多位香港知名人士到場斥責中共從89年「六四」開槍,屠殺學生,到99年殘酷鎮壓法輪功的罪行,「十一」是名副其實的「國殤日」。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 蔡耀昌:「這很清楚是赤裸裸的政治迫害,不只這樣,這個迫害繼續持續的在過去十多年時間,包括內地很多法輪功的信徒,支持他們的維權律師,例如高智晟等等,都是被打壓。你可以看到中共對人民的壓迫不是純粹過去式,更加是現在進行式,是持續的進行。所以在這段時間,當然我們覺得沒有任何值得慶祝的地方。」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如果他們(法輪功)的權利受到剝奪的時候,你不出聲,遲早你的權利也受到剝奪。」

香港西貢區議員 林咏然:「更加絕對反對這些活摘器官事件在國內發生,我們相信共產黨最終一天會面對其應得的懲罰。共產黨就像一棵枯了根的大樹,我相信大樹很快就會倒下。」

另外,集會上,「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亞洲區法律顧問、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正式公布第一波呼籲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全球連署統計。從6月中旬到9月底,全球共有超過44 萬人聯署。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聯合國再也不能夠漠視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所下令的、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以及酷刑罪等最嚴重的三宗罪,應該即刻起訴跟調查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

徵簽活動將持續到11月底,全球共計有歐、美、澳、亞四大洲32個國家共襄盛舉,其中亞洲共有10國參與。

香港的集會結束後,約八百人的遊行隊伍下午2點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沿著港島區緩緩前進,沿途吸引了許多市民及大陸遊客觀看,遊行隊伍在下午約5點抵達中聯辦。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