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堂一路領先 2013高雄公開賽封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日訊】陳啟川先生仙逝廿週年紀念盃(2013高雄公開賽),連續4天的賽事圓滿落幕,「台灣一哥」林文堂總計以276桿低於標準桿12桿的成績獲勝,刷新1978年郭吉雄和2011年泰國名將瓦拉川所創的279桿紀錄,成為高雄公開賽新的最低桿冠軍。

連續4天的賽程,各個選手無不卯足全力拼,最後林文堂展現絕佳抗壓性與穩定性,以總桿低於標準12桿的276桿,拿下總冠軍及台幣80萬元的首獎;加上大會會長陳田圃的「加碼」獎勵選手,四回合的總桿數低於279桿最低桿紀錄額外頒發獎金6萬元,林文堂總共抱走86萬元的總獎金。

PGA選手 林文堂:「其實我留下來支持台灣的比賽,其實我覺得身為一個台灣選手是應該有這個義務的,因為我們選手應該本來就要跟贊助商互動,現在贊助商也很辛苦,所以我們要用感恩的心來回饋他們。」

高爾夫球俱樂部理事長 陳田圃:「因為跟一個國際大比賽正好有衝突,所以我們很多選手犧牲去拿高額獎金,林文堂老師就是寧願來參加我們高雄公開賽,所以我非常感謝他,他們都以愛台灣的精神,來支持這個活動。」

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葉彰廷的兒子葉昱辰,在這次業餘青少年組得到冠軍,父子同台父親頒獎給兒子,意義非凡,獲得在場嘉賓熱烈鼓掌。

PGA選手 葉昱辰:「現18歲 ,這是我第一次在職業賽獲得冠軍,我也非常感謝陳田圃理事長給我這個機會,能跟這麼多的老師一起較勁,這四天打長桿發揮不錯,可是前兩天推桿稍微不好了一點,後兩天調整一下,有發揮的很好所以兩天繳出不錯的成績。」

主辦這次賽事的大會會長陳田圃期盼,2014年的高雄公開賽,能辦得比今年更盛大,吸引更多的選手來參與,為台灣的高球運動創造更多的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