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逐北市長 柯文哲.許添財動作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日訊】除了監聽案風暴,明年的七合一選舉也備受議論,台大醫師柯文哲今天(3日)接受電台專訪,對於台北市長選舉仍不鬆口,但是卻透露前總統陳水扁,曾經鼓勵他參選。而另一位已經表態競逐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許添財,則找來20多位台北市產業代表助陣,強調參選絕對是有備而來 。

翻看報紙,看到馬總統在專訪中自清,絕對沒有指揮檢察總長黃世銘辦案,台大醫師柯文哲率先開砲。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 柯文哲:

「講一個謊話,就要講10個謊話去蓋過那個謊話,講謊話記憶力要很好,乾脆就講實話,前後比較不會凸槌,(你覺得馬總統是個誠實的人嗎?)不要每次都引誘我講實話嘛。」

直指馬總統不老實,柯文哲一早接受電台專訪,暢談時政之外,外界仍聚焦,到底參選台北市長,何時才願鬆口。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 柯文哲:

「他(陳水扁)還是很興奮,我就跟他講啊唷,你都已經在這裡不要在想這些了。(可是阿扁說你有機會?)他是這樣講啊。(他叫你用無黨籍選,還是加入民進黨。)他說你只要下定決心就好,其它不重要。我們就(和蘇貞昌)達成一個共識,在野力量不宜分散,到時候視情況再予以整合。(他有請你加入民進黨嗎?)他有問但不是這樣講,他說你有排斥加入民進黨嗎?我說這個我回去再想想。」

加不加入民進黨,柯文哲仍有疑慮,但是談起可能幾位面臨的競選對手,柯文哲不改幽默。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 柯文哲:

「(你對連勝文的印象怎樣?)沒有怎麼樣,比較胖,比較重這樣。(我看他也很難攻擊你耶)不會啦,他不攻擊,他旁邊的人也會攻擊,你放心好了。」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 柯文哲:

「很多人說我們要不要辦個募款餐會,找一些病人,以前救過的病人湊一湊,但律師跟我講說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後來想說那算了。」

鴨子划水積極布局台北市長選舉的,還有已經表態參選的立委許添財,號召20多名台北市產業代表,宣佈10月19日,要找來六千多人,舉辦首場誓師造勢大會。

立委(民) 許添財:

「我們希望的是能力替代,有能力的替代沒有能力的,而不是年紀輕的替代年紀大的。不怕貨比貨,只怕不比,我們不要再睡覺了,醒過來大家比一比。」

前立委 蔡同榮:

「(許添財)要來經營台北市,是一個很適當的人才,他有這樣的經驗,所以大家都來支持。」

競逐台北市長寶座,各方人馬,動作頻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