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農博將登場 美人腿公主走秀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日訊】世界茶業博覽會暨中臺灣農業博覽會,10月5日將在南投同時登場,造勢會場上美人腿公主手提農特產品走秀,為南投、台中、彰化3個特色農業館代言。這次博覽會上,民眾除了可以喝到臺灣各地好茶外,也可以嚐鮮到中台灣各式特色農產品。

記者會上,來賓們共同揭開台灣形狀的大茶餅,為期23天的世界茶業博覽會登場,5位美人腿公主手提農特產品走秀,要為南投、台中、彰化的專屬農產館產品代言。

南投縣代理縣長 陳志清:「各位好朋友可以到中臺灣農博,來看看農業的9個館,裡面有農業科技,當然也有農業的很多好吃的產品,也可以看看農業的文化。」

農博會場共有150個展覽攤位,作客的彰化縣及臺中市,則設計了精緻的農業館,展示當地豐富的農特產品。

彰化縣副縣長 楊仲:「我們彰化優鮮館裡面就區分5個區域,包括愛的鼓勵區就是稻米區,另外就是花都開好了就花卉區,果然好吃的水果區,包括有葡萄、芭樂、紅龍果、還有白柚等等,還有開心農場的畜牧區。」

臺中市農業局長 蔡精強:「像我們臺灣黑熊用香菇做的,還有我們用我們的芋頭、用我們的甘藷做的玉山,因為我們來南投一定要做玉山的造型,我們都是用農產品跟藝術結合、跟文化結合,來展示我們臺中農業的特色。」

前3年以茶為主的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千人茶席、茶藝、黃金品茗等吸引了滿滿人潮,今年加入中彰投特色農業館,並擴大舉辦23天,預計民眾將可以享受一場農產嘉年華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