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左投郭泓志 披上00球衣:我回來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4日訊】在外闖蕩多年的郭泓志,締造了許多台灣第一的傳奇,是旅外好手中,第一位在MLB擊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更是許多球迷心目中的英雄人物,在結束14年旅外奮鬥,郭泓志今天披上統一獅00號球衣,正式跟全台灣的球迷宣告,「我回來了」。

統一獅球員 郭泓志:「我回來了,謝謝。」

輕輕的一句,我回來了,由統一獅董事長謝志鵬為郭泓志穿上球衣,總經理蘇泰安戴上球帽,中華職棒史上最大的合約,三年總額4080萬,這樣的誠意,郭泓志感受到了。

統一獅球員 郭泓志:「很滿意呀,就是球隊從一開始就對我很重視,從一開始就感受到他們的誠意,所以能夠跟統一獅合作,然後穿著他們的球衣,在我的故鄉投球,我覺的真的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

捨棄了大聯盟的光環,小小郭回台灣,一切歸零重新開始。

統一獅球員 郭泓志:「就加減乘除算一算,然後老婆也覺得不錯,所以就,代表重新開始嘛。」

這次能回來台灣打球,郭泓志表示也是圓了自己的夢。

統一獅球員 郭泓志:「其實我一直都想回來,就算在兩三年前,我投得很好的時候,其實我就有想過,如果有一天我有機會,不管是用什麼身分回來這邊,我就是希望自己能夠為台灣棒球貢獻一份力量。」

面對新的挑戰,郭泓志也很有霸氣的說,看遇到誰解決誰。

統一獅球員 郭泓志:「不是隨便,看遇到誰解決誰。(看遇到誰解決誰這樣子啦)嗯。」

好消息是,從明天開始郭泓志就會隨隊訓練,想要看小小郭在中華職棒的英姿,最快在今年的冬季聯盟就可以看到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佩珊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