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乳癌防治活動 連勝文夫婦避談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4日訊】全球已經有21年歷史的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昨晚在中正紀念堂舉辦,呼應活動主題。現場多位名人繫上粉紅絲帶、穿上粉紅T-shirt,希望引起民眾對乳癌防治的意識。包括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等政商名流都出席,也包括參選台北市長民調呼聲高的連勝文,不過,面對媒體詢問有關台北市長選舉,連勝文和妻子蔡依珊都異口同聲的說,公益活動以外的問題,不便回應。

夜晚的中正紀念堂,打上粉紅色的燈光,政商名流出席 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鴻海集團董事長夫人 曾馨瑩:「我先生的前妻,其實就是乳癌不幸過世,那我覺得這幾年,其實我先生,付出很多在這方面的心力,不管是捐贈,那身為他太太的我,我覺得我更應該站出來。 」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廣告教母余湘,都受邀擔任乳癌防治大使,還有目前參選台北市長民調居冠的連勝文,與妻子蔡依珊也現身活動現場。

連勝文妻子 蔡依珊:「抱歉,今天不談這些問題,重點在公益上。謝謝。」

連勝文:「不方便跟大家討論太多的,公益活動以外的事情,因為尊重一下主辦單位,好不好,不好意思。 」

儘管媒體再三追問,夫婦倆有默契,就是不談選舉。

連勝文妻子 蔡依珊:「今天最重要的就是要告訴大家,一定要定期的做身體檢查,不只是你自己,也是你身邊的親友,都一定要去做。」

小朋友們手捧燭光,高聲歌唱。有名人光環加持,希望喚起更多民眾對乳癌防治的注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洪育挺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