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背包到高雄 黃色小鴨入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4日訊】黃色小鴨人氣指數破表,今天(4日)上午Google派出街景背包到光榮碼頭拍攝,包括黃色小鴨和現場民眾都將出現在Google Map;大中華區負責人魏薌君說,在10月20號黃色小鴨撤掉之後,民眾還是可以上Google街景看到黃色小鴨的影像。

上午光榮碼頭的人群特別興奮,因為當民眾拍攝黃色小鴨,Google街景背包同時在現場取景,說不定民眾已經成為Google街景的一部分。

民眾 郭威廷:「我來參觀高雄的黃色小鴨,所以被拍進去是一件光榮的事情。」

民眾 陳淑靜:「因為第一次這樣子,過來然後剛好又遇到Google街景背包(拍攝),對小朋友來講也是一個(難得)機會。」

Google大中華區街景計畫負責人魏薌君:「操作員他會背著背包,然後走行人比較常走的路線,或者行人會想要看到的路線,然後把那部分的街景抓出來,然後給大家看。」

Google街景背包依靠人力背負拍攝,主要負責街景車無法到達的地點,光榮碼頭是台灣 繼新店碧潭、花蓮太魯閣之後,第三個中選的景點,但是上線日期,還沒確定。

Google大中華區街景計畫負責人魏薌君:「在20號以前影像上線的機會可能不大,但最好的就是在20號,黃色小鴨撤掉之後,大家還是可以上街景來看到黃色小鴨的影像。」

重18公斤的Google街景背包很有份量,連壯碩成人背起來都吃力,上方球狀鏡頭組內建15顆鏡頭,每2.5秒拍攝1張750萬畫素照片,再加工拼接成360度環景照片,民眾期待早日可以用手機看到黃色小鴨街景畫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