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正式向球隊報到 隨隊熱身練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5日訊】繼續來看到,「不死鳥」郭泓志昨天才披上統一獅球衣正式加盟,今天就到台南球場向球隊報到,並換上球衣與隊友熱身與練球,他說,接下來的目標就是保持身體健康,要幫助球隊拿到總冠軍。

換上統一獅的球衣,郭泓志在台南球場與隊友熱身跑步,練習傳接球,動作輕鬆自然。

統一獅隊投手 郭泓志﹕

「滿感動,可以回來這邊跟著隊友練球,穿一樣的球衣,在自己的故鄉台南練球,在台南球場真的感覺很深刻。現在就是在臺灣,保持身體健康,幫助球隊希望拿到總冠軍。」

5點的比賽,下午就聚集大批球迷,不少人是衝著郭泓志而來,球隊也希望藉由他的加盟,能為票房注入強心劑。

統一獅隊總經理蘇泰安﹕

「比平常預售票增加2倍以上,目前內野看起來會滿座,初期以救援中繼為主,至於是不是先發,會經過春訓這段期間再做評估。」

現場球迷﹕

「我覺得郭泓志加入中華職棒,當然對於支持職棒的人,一定會更想進入球場看球。」

現場球迷﹕

「我覺得他是很有毅力的人,很想在場看他繼續奮鬥下去。」

隊友對於郭泓志的加入,充滿期待,除了球技上的切磋,也可增加比賽的可看性。

統一獅隊隊員 陳鏞基﹕

「他進來中華職棒,不只對中華職棒有幫助,對統一隊也是很大的幫助。」

統一獅隊補手 高志綱﹕

「如果是球迷,我會期待他投快速球,看他飆球速,如果計分榜出現,150以上的球速,我會很開心。」

郭泓志的註冊日期已超過8月31日,今年無法登錄一軍出賽,不過小小郭自願打冬季聯盟,台灣球迷最快11月就可以看到他比賽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許琬宜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