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麗安·摩爾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5日訊】曾獲得艾美獎,並曾四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美國女演員朱麗安-摩爾,十月三號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授星儀式上摘星,請看本台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記者:好萊塢影星朱麗安·摩爾今天在星光大道上獲得第2507顆星。

一身黃色洋裝的朱麗安·摩爾展現優雅的氣質,朱麗安·摩爾所刻畫的角色與她一樣充滿了靈性與智慧,無論喜劇或懸疑片,精湛的演技總能深深打動觀眾。

好萊塢影星朱麗安·摩爾:「這實在不是我曾經期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被包括在這個非同尋常的電影明星圈子裡。說實在的,這真的像一場夢。」

朱麗安·摩爾 喜愛通過閱讀讓自己更融入劇情。

好萊塢影星朱麗安·摩爾:「讀書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這是我幻想成為書中某個角色的一種方式。我喜歡沈浸在故事中。」

她也和她的家人在她的星星前合影,一同分享難忘時刻。她所參與的新片唐璜 Don Jon 上週上映,男主角 約瑟夫·高登-萊維特也到場祝賀。

影迷Fabina Chabez:「我喜歡她,她是個了不起的演員,我喜歡她演的所有電影,就像某個導演所說的,她真的能感受故事中她所扮演的角色。」

2003年 她因電影 《遠離天堂(Far From Heaven)》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與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入圍。同年並因電影 《時時刻刻(The Hours) 》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與 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銀熊獎。

在授星儀式結束後茱莉安摩爾 為現場熱情幫影迷一一簽名。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張文剛 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