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50】二、薄熙來案宣判 政治審判落幕罪惡仍遭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5日訊】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上個月22號被判無期徒刑,引發海內外媒體議論。這位引發中共政局危機的太子黨人士,從2004年起就在海外被法輪功團體以群 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酷刑罪控告,甚至遭外國法庭起訴。究竟過去14年,薄熙來如何配合江澤民,指揮國家機器迫害中國百姓。這宗政治審判,此刻雖然落幕了,但罪惡真相,仍舊遭到掩蓋。

法院:「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戴著手銬顫抖,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以貪汙、受賄、濫用職權罪判無期徒刑。這張眼中含淚的落寞照片,在網路上被不斷轉載。曾經叱吒政壇的中共太子黨人士,現在被兩位法警架在中間,而且還與昔日政治心腹王立軍,庭上對質。

前重慶市公安局長 王立軍 VS. 前重慶市委書記 薄熙來(2013.9.22 ):「走過來指我鼻子,你必須把此話收回去,誰是殺人犯,然後拍自己的胸脯,我是殺人犯嗎?他後來一拳打過來,打到我的左耳。而絕不是一巴掌的問題。」

對質長達1小時40分,如果說這一巴掌,能夠讓薄王多年交情分裂,那麼能夠把薄熙來激怒的「殺人犯」指控,究竟是什麼?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陸續公布的三段錄音,裡頭提及薄熙來,王立軍以及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並串聯起三位階下囚的判決書中,沒寫到的可怕罪惡。

<薄熙來證實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存在>

一秘 (2006.9) :「把這個法輪功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 薄熙來 (2006.9) :「江主席!」

<活摘器官 王立軍下令趕盡殺絕?>

證人:「先摘的是心臟,還是再摘的腎。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法輪功學員)就進行一陣抽搐,然後,非常可怕的。」

……

調查員:「你只有對他們逼供一次?還是很多次?」

證人:「很多次。當時王立軍,現在的重慶公安局長,下死命令『必須斬盡殺絕』」

<谷開來賣法輪功學員器官?>

調查員:「知不知道你們是個犯罪機構啊?這場迫害一旦結束的話,你們怎麼辦,想過嗎?看沒看到谷開來今天的下場啊,她表面上…。」

610辦公室趙主任:「谷開來賣那個法輪功的人體器官的。」

調查員:「你說什麼?」

610辦公室趙主任:「我說,你說谷開來呀,(她)賣法輪功人體器官的。」

610辦公室趙主任:「她賣的也不都是法輪功。」

真實錄音已經被公開發表,中共與當事人不回應。但是,九月聯合國人權理事大會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成為矚目議題。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 陳師眾(2013.9.19):「中共14年來迫害法輪功,殘害大量生命,釀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人權災難之一,除此,中共系統性地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 陳師眾發言遭中共代表打斷,但是馬上獲得美、英、法、義大利、瑞典、瑞士等國家駐聯合國代表聲援。

中國代表(2013.9.19):「在秘書處確認他的身分之前......,恩,我們認為,恩恩,副主席女士應該停止他的發言。」

各國駐聯合國代表(2013.9.19):「英國非常支持這個NGO代表在會議上發言。」

各國駐聯合國代表(2013.9.19):「公民社會的聲音應該被聽到,在開放的氛圍中。」

另外,西班牙著名人權律師Carlos 也直接點名,活摘器官慘劇的始作俑者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縱使中共代表再次粗暴打斷,但Carlos 還是在多國代表力挺下完成發言。

從2006年3月活摘器官罪行曝光,八年來越多證據呈現。日前還有署名「瓜瓜薄」「薄家族人」的博文,指出「對某一氣功團體的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表明不願當共犯集團的替死鬼。

前中國國務院總理 溫家寶( 2012.3.14 ):「但是現任重慶市委和市政府,必須,反思,並認真從王立軍事件中吸取教訓。」

從中共政壇退下的溫家寶曾經公開警告薄熙來必須反思,外界聚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甚麼時候才會被揭開?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 VS.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 2013.9.27 ):「(斷點斷在大連和遼寧,裡頭也有很多掩蓋。 ) 尤其大連和遼寧,包括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的, (是,這個都沒有提) 它完全沒有提。我覺得在活摘器官這個事情來講的話,它是絕對沒有辦法規避的。 (一定要,不能逃避。) 」

薄熙來從2004年以來,陸續在12個國家被控告「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酷刑罪」等罪行,並與江澤民等人被西班牙國家法院刑事起訴。

之前薄熙來海外出訪,所到之處都可以看到要求法辦薄熙來的橫幅。法輪功人權律師指出,海外法律行動將持續追查迫害元兇。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 2013.9.27 ):「真正的三宗罪,一旦辦出來的話,中共政權就很危殆了,所以不管今天中共的 sham trial(假的審判) ,它怎樣進行,我們在海外進行的,包括在國際法庭,和國際刑事法庭的動作,我們不會停下來的。包括薄熙來和周永康,我們講江、羅、劉、周。」

如今,中共政治大戲,將薄熙來判無期徒刑,王立軍判有期徒刑15年。不過,真相還沒有釐清,元兇還沒有法辦,活摘器官的罪惡,也仍然沒有停止。而掩蓋在政治權鬥歹戲背後的血腥,正在被越來越多的正義之士看見。

採訪撰稿:陳真

攝影後製:郭雲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