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臺灣農博開幕 農產嘉年華人潮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8日訊】由台中、南投、彰化三個縣市共同舉辦的「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從5日起一連23天在南投中興新村登場。九大展示館展現了縣市間的特色農業,人朝多、農特產集中,就像是一場農業嘉年華會。

由文心蘭布置成很夯的黃色小鴨、臺中香菇做成的臺灣黑熊,還有甘藷堆積成的玉山造景,中彰投農業博覽會在南投登場,各展示館人潮湧進、熱鬧非凡。

遊客:「那個黃色小鴨非常的搶眼,因為它是用那種蘭花去做成的,很特別;再來它有一些農特產,包括有看到那隻台灣黑熊。」

農委會副主委 胡興華:「所有臺灣的民眾有空的時候都到中部來,一方面可以來參觀,一方面來品嚐,同時當然我們會更歡迎大家來採購。」

火龍果堆積成金字塔造型、排成心形狀的芭樂、結果累累的白柚樹,各式各樣的水果新鮮欲滴;還有造型美麗的花卉,爭奇鬥豔超吸睛。

遊客:「來到這邊看到彰化的產品,有芭樂、葡萄、火龍果、還有白柚,這邊水果看起來都很新鮮,品質都非常好,吃起來都不錯的一種新鮮的水果。」

遊客:「看起來很高興,因為很漂亮,然後這裡感覺到農民什麼東西都有。」

立法委員 馬文君:「我們縣政府也結合我們的世界茶藝博覽會,因為已經連續辦四年,所以這次把它結合起來,因為其實我們的農產品非常多,這次也都呈現出來。」

為期23天的農業博覽會,就像是一場嘉年華會,置身其中,就能品嚐到不同縣市農特產的好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