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胞聚集四海聯歡會 場內送暖場外維安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9日訊】慶祝國慶日,今天下午僑委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四海同心聯歡會,邀請海內外僑胞返台參加。馬總統出席會場時,僑胞歡呼聲不斷,還要馬總統多加油,不過場外則是有民眾聚集抗議。

台上載歌載舞,明天就是國慶大典,今天下午台北小巨蛋,舉行四海同心聯歡大會,邀請海內外僑胞返台參加。

僑胞:「馬總統加油。」

馬總統現身,僑胞們熱情歡呼,九月政爭後,僑胞們送暖意,多次喊話力挺,要馬總統加油。

總統 馬英九VS.僑胞:「江院長,總統加油,謝謝,加油加油。」

總統 馬英九:「我們還會繼續努力,讓我們經濟變得更好,讓人民過的更富裕,讓弱勢得到更多的照顧,各位僑胞,這就是各位的祖國努力的方向,我們一起來加油。」

場內互動熱絡,不過場外,維安嚴謹,僑胞們都只能帶隨身小包,進會場。大包包都只能放外面,還要先登記電話跟姓名,工作人員再將每個包包做記號,地上包包一長串,讓僑胞直呼,實在不方便。

僑胞:「尤其等下出來的時候,大家每個袋子都長的很像,一窩蜂出來會比較亂一點。以往好像沒這麼嚴格,所以覺得還滿麻煩的。」

抗議民眾:「馬英九下台,台灣有未來」

還有民眾來抗議,拿出自製的反馬海報,要在明天發放給更多民眾。

抗議人士:「據我所知,起碼(抗議人士)有十路人馬,我們本來也是一路,但是因為呢,嗆馬英九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們決定取消我們本來的活動,加入他們。」

場內場外兩樣情,抗議人士提前做宣告,各路人馬匯集,明天的國慶典禮,肯定不平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