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日光浴初體驗 不斷鑽被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9日訊】圓仔已經出生95天了,還沒接觸過太陽,趁著昨天(8日)的好天氣,動物園帶著圓仔做日光浴,幫助圓仔的骨骼發展。現在的圓仔活力十足,每天努力練爬行,日前動物園,請獸醫來檢察圓仔的健康情況,怕癢的圓仔不斷動來動去,檢查過後,獸醫表示圓仔體檢一切正常,是健康寶寶。

溫暖的陽光,照在圓仔身上,這可是圓仔第一次接觸到陽光做日光浴,還發出興奮的聲音。不過一下子,就又鑽回舒服的被子,動物園表示讓圓仔曬曬太陽,有助於骨骼的成長。出生3個多月的圓仔,努力學爬行,而且還會控制方向,活動力十足,不過還是要給獸醫檢查一下。

先檢查圓仔的耳朵,再摸摸圓仔的脖子,還要看看圓仔的小手小腳,其實圓仔很怕癢,被涼涼的聽診器碰到,圓仔不斷的扭來扭去。

用手在圓仔眼前晃阿晃,檢查圓仔的視力,獸醫還發現,圓仔已經長出犬齒了。經過詳細的檢察,確定圓仔是隻健康的熊貓寶寶。

用小手揮來揮去,小圓仔的一舉一動,都讓人直呼好可愛,現在圓仔不斷健康長大,大家也越來越期待,親眼看到圓仔的那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