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原聲帶夯 西門町簽唱原音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0日訊】紅遍兩岸三地的古裝偶像劇「蘭陵王」,選在今天10月10日,舉辦了全國唯一的一場,電視原聲帶簽唱會,主唱插曲的家家和片尾曲的丁噹,都親自到場謝粉絲,並演唱動人催淚的主題曲,音樂一響,讓現場所有人回想起了,蘭陵王和天女雪舞的動人愛情故事。

大破2萬張,今年賣最好的電視劇原聲帶「蘭陵王」,主唱歌手,家家和丁噹,出現在西門町,開心和劇迷們一起舉辦慶功簽唱會。

蘭陵王插曲「命運」,由五月天怪獸為家家量身製作,透過家家沉穩溫柔的詮釋,被網友封為今年度最催淚的情歌。

有「偶像劇歌姬」稱號的丁噹,更是突破自己原本演唱偶像劇情歌的曲風,重新詮釋了充滿中國古典風的片尾曲「手掌心」。

蘭陵王插曲主唱 家家:「感謝大家支持這部電視劇,然後也覺得很幸運,可以搭到這個這麼夯的劇,可以唱到這邊的插曲,非常感謝大家,謝謝。」

蘭陵王片尾曲主唱 丁噹:「其實我覺得今天現場每一個大家, 都可以是蘭陵王,因為我覺得蘭陵王在我心目中,他是一個非常勇敢的,正面的一個能量,一個力量的榜樣,那我也希望大家 無論在遇到愛情 、生活中, 大家都可以能夠奮不顧身的,然後大家勇敢的去往前衝。」

蘭陵王原聲帶,三首主題曲的MV,在網路上的點擊率已累積破1000萬,現場工作人員假份蘭陵王,和丁噹,家家一起打開捲軸榜單,歡喜慶功,正在籌備新專輯的丁噹,也期望明年的演唱會能開出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陳本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