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麵包案 小S北檢應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1日訊】台北地檢署偵辦胖達人麵包案,今天以證人身分約談藝人小S。據了解,檢察官發出兩張傳票,分別是詐欺以及違反證券交易法兩個部份,要求小S來作證。小S是在上午接近10點40分時抵達地檢署,媒體包圍擠得水洩不通,小S僅簡單說了聲謝謝關心,就在朋友的護送下進入偵查庭。偵訊時間約一個半鐘頭左右,於12點15分結束。

藝人 小S:

「我要講的事情就是只有,真的謝謝大家關心,謝謝。然後現在在偵察中,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謝謝大家關心。」

小S沒有多說,在經紀公司朋友一左一右的護送下,進入台北地檢署,媒體蜂擁程度擠爆北檢大門。

記者vs.藝人 小S:

「小心慢慢走,請小心。(平常都有話直說的,不是嗎?)請小心各位大家,請小心麻煩。」

儘管神情略顯落寞,小S還是勉強擠出笑容,臉上鋪著淡妝,連項鍊配件也沒戴上,胖達人事件爆發後,傳出小S心情低落,一度瘦到39公斤,這回一次收到兩張傳票作證,分別是代言胖達人麵包涉嫌「詐欺罪」,還有丈夫許雅鈞和公公許慶祥的「內線交易」案。

藝人 小S(資料畫面):

「他這個麵包主打”天然”酵粉,口感非常好吃,但是吃了之後完全不影響身材,而且非常的健康。」

去年9月,胖達人台中公益店開幕,小S親自站台,強調胖達人麵包主打「天然」酵母,同年10月再趕場,到高雄公益店剪綵,小S被視為胖達人麵包代言人,沒想到今年8月,胖達人爆發香精事件,不少人將矛頭指向小S,連檢調都要追查這起民生詐欺案件。

藝人 小S(2013.8.26):

「畢竟我是公眾人物,然後我也在很多公開的場合,跟民眾推薦這個麵包,所以我覺得我是有義務,需要跟大家道歉,所以在這裡,我要跟所有的大眾,致上我最深的歉意。」

胖達人麵包添加香精被踢爆後,今年8月底小S首度公開道歉,今天以證人身分到台北地檢署,接受檢察官約談釐清是否代言前就知道麵包添加人工香精,一個半小時訊問後,小S最後被請回,並未列為被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