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神龍小組 新竹高空跳傘慶雙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1日訊】今年的雙十國慶,前神龍小組進行高空跳傘表演,由於地點選在風城新竹海邊,困難度超越以往,讓現場觀看的民眾每個人都驚呼連連。

每個民眾仰頭歡呼,拍手叫好,前神龍跳傘小組,順利降落到定點,著頂著新竹強烈陣風,前神龍小組退役軍官,從高空6000英尺跳下,不僅是經驗上,更是膽量的上的大考驗。

退役神龍小組 習鴻運:「導航的人員會告訴我們,地面的風速大概是多少,那我們會斷跟上空中有沒有差別。」

退役神龍小組 習鴻運:「(剛剛風速多少,會不會讓你好難抉擇?)其實依照我們跳傘的經驗,這樣的狀況是還可以。(所以剛剛風速大概幾m/s,或者是說大概風速多少?)剛剛風速大概在超限邊緣,大概在20浬左右。(新竹的風有沒有讓覺得,一度很害怕?)原本有點擔心,但是現在看起來應該還可以,還HOLD的住。(所以剛剛是從離地多少公尺跳下來?)6000英尺。?

頂著強風從6000英尺高空跳下,腳底下還拖曳著國旗,不斷的盤旋在會場上空,這群退役跳傘菁英不只要HOLD的住,還要精準的完美降落。

民眾:「從那麼高的天空降下來,這個定點,真的非常厲害,很棒。?

民眾:「非常厲害,我也想跟他們一樣跳傘,但是我怕高。」

民眾:「感覺很恐怖,很刺激。」

著陸後民眾都緊圍著這些跳傘小組拍照,相爭目睹這些國慶的跳傘英雄。

國慶跳傘表演小組:「雙十國慶,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