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出遊首選 全家大小看黃色小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3日訊】重陽節敬老送大禮,高捷公司推出年滿65歲長輩,高雄捷運免費搭福利,果然吸引民眾陪伴長輩一起搭乘捷運遊高雄,尤其中央公園站的黃色小鴨免費接駁車,一早就人潮不斷;更有民眾遠從台北搭高鐵南下,一圓賞鴨心願。

高捷中央公園站新景點,大黃鴨帶領小黃鴨一邊泡湯,一邊向民眾打招呼,吸引遊客爭相合照,其中最開心的當然是重陽節免費搭捷運的銀髮長者。

台南民眾:「我從台南來,今天到高雄看黃色小鴨。」

台南民眾:「我們要去看黃色小鴨,等一下再去紅毛港。」

台南民眾:「今天全家一起出來玩,大家很開心,四天連假最後一天,大家一起出來。」

家住台北的阿嬤和姐妹約定,重陽節坐高鐵一日遊,第一個目標就是光榮碼頭的黃色小鴨。她說,重陽節特別福利北捷和高捷免費,感覺很快樂。

台北民眾:「我們今天坐高鐵,然後轉捷運,然後就到這邊,看完黃色小鴨我們還要去旗津吃海產。」

高雄黃色小鴨展出進入倒數計時,假日參觀人潮近20萬,加上重陽節當天捷運免費搭乘,光榮碼頭出現許多家人陪伴長輩,一同賞鴨的溫馨畫面,還沒看過黃色小鴨的民眾,可要把握最後一週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