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出生百日 充滿活力圓滾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4日訊】大貓熊寶寶圓仔出生剛滿100天,出生到現在,已經從小不點長成一手無法掌握的圓滾滾小胖妞,保育員測量圓仔身形時,圓仔更充滿活力掙脫,像極了調皮的小朋友,圓仔健康的模樣,相信民眾未來與圓仔見面的時間可是越來越接近了。

圓圓的大腦袋轉來轉去,四條毛毛腿揮個不停,圓仔出生到今天剛滿100天,從小不點長到了圓滾滾的小胖妞,動物園表示,圓仔生長發育狀況正常,和大貓熊寶寶的平均生長速度差不多。

保育員要替圓仔進行身體健康檢查,怕癢的圓仔在測量時,總是不安分亂動,力氣大到要出動兩位保育員壓制,還會趁保育員不注意時,偷偷落跑。

一暝大一吋的圓仔成長迅速,皮尺還差點不夠用,光是圓滾滾的腹圍就來到了50.5公分,是剛出生時的4倍;體重更是飆破6.2公斤,是出生時的34倍。

而且圓仔學走路進步越來越快,已經可以把身體撐起來,走一點點路,雖然經常沒走幾步就跌坐下來,但是搖搖晃晃的可愛模樣真的是萌翻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