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ax登場 5.9吋搭配指紋辨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5日訊】下半年智慧型手機市場可以說是熱鬧非凡喔,蘋果、三星、索尼還有幾家大陸手機接連來台上市,今天台灣品牌宏達電也推出旗艦機皇hTC One Max,不過呢,宏達電是選在中國北京首度亮相,台灣的部分要等到週五才會正式推出。先來帶您看到One Max的,實測表現。

大、中、小三機全部到齊,宏達電下半年機皇終於登場,加大尺寸、強化影音體驗、再擴大電池性能,力拚平板手機(Phablet)市場。

記者 吳柏萱:「來看到hTC的年度旗艦機款One Max,5.9吋大螢幕除了比前一代的新hTC One整整大上一號,翻到背面來看到相機鏡頭下方的指紋辨識器,只要像這樣子,用手指輕輕一滑,就能夠快速解鎖,切換到相機鏡頭。」

最多可以同時設定3組指紋,快速解鎖或是開啟應用程式,就是要搶在同樣搭載指紋辨識的對手iPhone 5S,登台上市前公開亮相。

hTC 產品人員:「當手機這麼大的時候,我們一手在握著手機,同時電源開關在側面,那最方便的位置就是在背後了。」

hTC One Max強敵環伺,來比較市面上其他大螢幕手機,日本索尼Xperia Z Ultra主打防水和輕薄機身,韓國三星主打S pen的手寫功能,hTC有沒有,自己的特色?

3C網站主編 蔡漢威:「這支手機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hTC 5.5,加在這支手機上,還有指紋辨識功能,我覺得還算是相當不錯啦。包含像是它的指紋辨識,除了可以解鎖首頁以外,它也能透過拖曳,直接去啟動一些功能的應用程式,我覺得這算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hTC One Max在台灣,要等到十月中起,跟全球同步上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