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影后珍西摩爾 好萊塢開畫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5日訊】曾兩次獲得金球獎影后的好萊塢女星珍西摩爾,除了演電影,她對畫畫也很有興趣,最近,珍西摩爾舉辦個人畫展,今天的新唐人全球寫真,我們就帶您到好萊塢,去看看珍西摩爾是如何通過繪畫,分享她在生活中的美好點滴。

無論是各種花朵,田園或在海邊的自畫像,還是海灘上漫步的母子,珍西摩爾的畫就跟她本人一樣,散發著浪漫優雅的氣質。

好萊塢女星 珍西摩爾(Jane Seymour):「我想讓人們欣賞並享受我所看到生活中的美。我發現自然很美。我發現母親和孩子很美,我發現敞開心扉對我很重要。這個手飾靈感源自於一幅畫。 我所想表達的主題是在我們生活中,當我們遇到困難,我們本能的會把心關起來,可我母親總對我說如果你能敞開心扉,接受現實,用任何方式去主動幫助別人,你會找到生活的意義和愛。」

畫展中每幅畫表達出她的人生經歷與感悟,喜歡畫畫的她並希望在其中找到一份寧靜與傳達更多的愛。

影星Renee Marino:「畫畫如此精細,畫中的人在海邊展現自由,是如此豐富,令人印象深刻。」

現場的明星與名流也希望讓更多人體會藝術的重要並加入弘揚藝術文化的行列。

影星Sondra Currie:「我不認為我們真正理解藝術對我們美國的文化的重要性。我認為音樂、美術、電影,文學是啟蒙的關鍵。」

畫展將一直持續開放至10月31日,部分收益將捐給敞開心扉基金會。珍西摩爾1973年在《生死關頭》(Live and Let Die)中演出龐德女郎。1980年演出經典愛情片《似曾相識》(Somehow in Time),2013 年演出《奧斯丁樂園》,在銀幕中她的高貴優雅讓人印象深刻。

珍西摩爾曾兩次獲封金球獎影后,也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發言人。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張文剛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