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臺中花博 徵識別標誌吉祥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5日訊】臺中市政府成功向「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爭取到2018年主辦權,將在后里地區舉辦國際園藝博覽會,今(14)日公開徵求識別標誌和吉祥物,總獎金新臺幣80萬元,第一名獎金50萬元,邀請全民參與投稿。

手捧著文心蘭,脖子掛著花項鍊或頭上戴著花冠,台中市市長、副市長和局處首長議員一字排開,宣布公開徵求2018臺中花博的Logo和吉祥物。

臺中市市長 胡志強:「兩度通過,今年8月算是確定2018一定在臺中開;給花博找一個CI,找一個象徵,找一個標籤,找一個形式讓大家看了就快樂,永遠會對花博印象深刻和產生嚮往心裡的一個設計。」

評審委員強調設計內容要符合國際園藝博覽會的精神,並且融合花草、水果、蔬菜的元素,同時要凸顯臺中的特色。

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系教授 陸蓉之:「要有國際的視野要有國際的高度,但是一定要代表臺灣的本土特別是在地臺中的特色。」

臺中市新聞局長 石靜文:「一共有獎金80萬,50萬是第一名。」

通過農業科技的展現,預估未來將帶進360億元的經濟效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