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景點揭真相 台灣民主風景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6日訊】台灣民主法治的風景始終是華人最引以為傲的,而台灣自兩岸開放以來最引起世界各國華人觀光客注意的風景,莫過於就是法輪功在台灣各觀光景點向來往華人,尤其是陸客揭露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的人權真相。我們帶您直擊景點現場,看見這道特殊的台灣民主風景線。

在巴黎,每到星期六下午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在艾菲爾鐵塔附近的人權廣場洪法,而在廣場上的真相展版,更是吸引遊客們駐足觀看。

在聖馬丁,法輪功學員向往來民眾講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暴行,瞭解真相的民眾紛紛簽名,表示支持。在歐美國家的許多著名景點、公園,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靜靜的煉功或發放傳單。而在台灣的故宮,同樣看得見法輪功學員的身影。

故宮民眾:「像在其他景點也是有這樣一些團體,我希望能夠藉由他們的一些發心的付出,能夠讓大陸同胞,更能夠了解到台灣自由民主可貴,我覺得我們台灣是在幫助中國大陸的人們,能夠提昇他們的一個身心靈,我覺得這是個好事。」

陸客造訪台灣,必經景點,都有法輪功學員講述真相,在中國大陸內看不見的景相,成為台灣民主的風景線。

台灣圖博之友會長 周美里:「台灣現在可能是全球華人社會當中,唯一剩下的一個自由的堡壘,我們呼籲所有的人都要,盡力來守住這塊最後自由跟民主的一個堡壘。」

面臨當前兩岸局勢,台灣面對法輪功的態度,將是檢視台灣政府能不能保障民主自由人權的關鍵指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