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特色餐廳 只聘雙胞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6日訊】為了吸引顧客,餐廳往往會拿出各種噱頭。莫斯科有一間餐廳,只聘用雙包胎。從服務生到調酒師,清一色都是雙胞胎。讓來過的客人念念不忘。

位於莫斯科中心的這間餐廳很特別。進到裡頭,一定同時有兩個人為你點菜上菜。

TWIN STARS餐廳服務生:「哈囉,我們的名字是Vika和Nika。我是Vika,我是Nika。」

從服務生到吧檯調酒,全部都是雙胞胎。就連穿著也成雙成對。TWIN STARS餐廳老闆表示,莫斯科的餐飲業競爭激烈,而雙胞胎餐廳同時提供了娛樂,是最大的賣點。

餐廳老闆 ALEXEI KHODORKOVSKY:「我最喜歡的電影Kingdom of Crooked Mirrors,電影場景至今還留在我腦中,童話的概念,雙胞胎的想像世界。我們連牆上都有雙胞胎的照片,雙胞胎服務不是雙胞胎的客人,這種點子。」

顧客:「我很喜歡,這很特別,也很值得紀念。離開後你也不會忘記,因為他和其他餐廳有很大不同。」

即使要給兩份小費,客人還是絡繹不絕,要來看看這間滿屋子雙胞胎的餐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