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健康嘉年華 縣長連署關懷器官移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6日訊】屏東健康嘉年華13日下午在屏東中山公園熱鬧展開,現場有多元的健康保健系列攤位,讓民眾重溫健康常識,其中有個反對中共活體摘取器官連署展位吸引民眾注意,屏東縣縣長 曹啟鴻也和民眾一起發揮關懷生命的力量,當場簽署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有包拯、香菸、打火機等造型踩街,廣納醫療院所、優良商家和莫拉克災區等設攤。

關懷生命制止活摘器官攤位熱情招呼縣長簽署,也讓屏東鄉親有機會發揮正義的聲音。

屏東縣縣長 曹啟鴻:「(縣長要關懷生命)對。」

民眾:「沒有尊重一個人的生命權,我是覺得非常不人道非常的殘忍非常的不應該。」

關懷生命制止活摘簽署攤位 張素杏:「很多民眾帶著他們全家人,馬上連署。各位觀眾朋友們,假如你聽到有人告訴你這個真相的時後,請你立即伸出援手,也唯有靠大家每一個人的力量,才能匯聚全球正義的力量,這場迫害才會即早結束。」

現場攤位各具意義,預防登革熱攤位讓小朋友學到了課本沒有教的知識。

小朋友:「(有沒有看到)有,好噁心。」

屏東縣衛生局局長 李建廷:「藉這個活動讓醫事團體來共同展示他們過去對我們民眾的一些服務。過去都是一個主題而已,這次是一個多元化的主題。」

食物紅綠燈遊戲的攤位,提醒民眾少吃油炸多吃天然食物。

氣球小丑:「奇異果是綠燈的食物,大家要多吃。」

民眾:「其實我們都有讀過有看過,可是我們都會把它遺忘掉,玩過來以後又再加深我們的印象。」

還有逗趣的街頭遊行,包拯與侍衛來抓黑心食品,香菸娃娃和警察推行二代戒菸,以及南丁格爾造型的護士等等,提醒民眾重視健康和安全。

屏科大護理系實習生 許?文:「我們是甚麼隊,菸燻嗆辣隊,要推行二代戒菸向青少年或者是未婚,然後讓我們下一代健康。」

週末下午健康常識與遊戲加深民眾對健康的注意,簽名聯署展位也讓民眾有機會關心需要被關心的生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