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動物嬰兒潮 非洲獅美洲豹接連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7日訊】來看到墨西哥的動物園出現「嬰兒潮」喔,美洲豹、非洲獅、河馬和長頸鹿寶寶接連誕生,一次多了這麼多可愛的小動物,也讓動物園人氣破表。

罕見的黑色美洲豹小寶寶,為墨西哥的動物園增加了新戶口。美洲豹是全世界最珍貴的,瀕臨絕種動物之一,這次一次多了兩隻新生兒,讓動物園,非常高興。

墨西哥Zacango動物園協調人 Ana Sofia:「十年來,這裡都沒有這種珍稀物種的新生兒,這是一種瀕臨絕種的墨西哥物種,今年很幸運的終於成功哺育了。」

兩隻美洲豹寶寶,加上三隻剛出生的小小非洲獅,平常都在草地上玩耍、打來打去,感覺到有攝影機在拍牠,還會停下來,露出無辜表情。

動物園出現「嬰兒潮」,除了大型貓科動物,長頸鹿和河馬寶寶也作夥來人間報到。

墨西哥Zacango動物園協調人 Ana Sofia:「這隻長頸鹿7月7日出生,是我們登記的第17隻長頸鹿。這讓我們能夠跟其他的動物園,做一些交換的動作。長頸鹿已經被列為瀕危物種名單上的,依附物種。」

八月份動物園也誕生了第15隻河馬寶寶,讓這個大家庭好熱鬧。雖然動物園海拔高達2700公尺、氣溫偏低,不過園方表示,很多原本生活在撒哈拉沙漠以南的動物,仍然適應良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