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10年6千萬 贊助莊智淵桌球育才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7日訊】來看到全球代工龍頭,鴻海公司的總裁郭台銘,今天響應教育部,推動企業贊助體育運動方案,宣布將以十年6千萬的金額,贊助桌球國手莊智淵個人及莊智淵成立的桌球館,執行長期選手培育計畫。

親自出席企業贊助體育運動計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代表集團宣布贊助十年六千萬,推動台灣桌球一哥莊智淵的培育種子計畫。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莊智淵)不怕艱苦、不畏困難,而且能夠走向全世界,我想這種精神,是我想感動我來支持合作,來培養訓練下一代的選手。」

郭台銘說,他被莊智淵的奮戰精神和莊智淵的教練母心從小的苦心栽培所感動,他特別向莊智淵的母親鞠躬。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莊媽媽,您真的是非常的偉大,我在這裡跟您敬禮。」

桌球選手 莊智淵:「像郭董這種人物,可能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嘛,尤其今天又看到本人,再接受他的鼓勵跟支持當然是很開心,不是很現實的感覺。」

莊智淵教練 李貴美:「覺得智淵這樣的一點成績,可以鼓勵一些人的話,應該是比較正向吧,我們是希望有正向的力量。」

鴻海贊助莊智淵球館培訓選手,算是響應教育部推企業贊助體育運動的成功範例。不過被問到鴻海是否有意願接手中職兄弟象隊,郭台銘則沒有正面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