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旗艦機發表會 五月天站台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9日訊】宏達電第4季的重量級新品hTC One Max 18日正式發表,由大陸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主持,代言人五月天到場站台力挺,現場氣氛熱鬧,就好像是天團五月天戶外的小型演唱會。

亞洲天團五月天熱情表演,high翻全場,但這裡可不是天團戶外演唱會,五月天是應邀為知名大廠新手機發表會站台開唱。

知名手機大廠北亞區總經理 董俊良:「用他們的音樂來分享他們對品牌的支持,我們期待也歡迎他們一起上台好不好?。」

亞洲天團五月天 阿信:「這是hTC One Max,然後延續了之前的質感,除了加上指紋(辨識)功能之外,就是螢幕變得更大了。」

新手機螢幕不斷變大,日本索尼Xperia Z Ultra主打6.44吋和防水輕薄機身,韓國三星Note3規格5.7吋,只有蘋果iPhone 5S還固守4吋螢幕,哪一款能夠打動消費者的心呢?

台南民眾:「(請問妳用哪一款手機?)我是用 iPhone,因為它跑的速度滿快的,我選購手機是注重它的性能。」

屏東民眾:「因為我之前就用SAMSUNG,然後覺得還不錯,就是會比較注重它的外觀。」

高階手機面板越做越大,價格更是水漲船高,消費者想要追求流行,除了考慮手機性能、外觀,恐怕還得考慮口袋深度是否裝得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