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嘉縣播映 律師籲勇敢制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9日訊】榮獲國際七項大獎的紀錄片《自由中國》,揭露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勞教所的真實遭遇,以及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殘酷行徑。禮拜三,嘉義縣人力發展所,舉行播映會,與會來賓反應熱烈,資深律師曾錦源更呼籲,外界應該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53分鐘的真人真事紀錄片,一位中國母親曾錚和華裔商人李祥春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折磨,曲折經歷讓與會來賓深受撼動,直呼外界應該共同制惡。

律師 曾錦源:「看到這影片,我真的是很震驚,一方面感到難以置信,二方面我在這邊公開呼籲,用各種方式來聲援他們。」

嘉義縣選委會組員 蔡慧俐:「這種做法的話,事實上是不人道以外,他沒有那種就是為別人人權去想。」

《自由中國》真實描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的殘酷迫害,曾經遭受中共非法拘留的台灣科技公司總經理鍾鼎邦,感同身受。

台灣科技公司總經理 鍾鼎邦:「他信仰的是真善忍,在這個價值的前面,法輪功學員甚至於不計生死,來捍衛、來維護自己基本的信念,這是非常高貴的一個情操。」

這次播映會由嘉義縣人力發展所協辦,現場來了許多公教人員和關注自由人權議題的社區民眾,看完影片後,讓他們更了解目前中國現存的問題。

律師 曾錦源:「他連自己的老百姓都會用坦克、都會用刀子,來活摘活體器官,他怎麼可能會善待其他外人,包括台灣人。」

《自由中國》紀錄片,將陸續在嘉義各大專院校和鄉鎮市圖書館、假日電影院播出,主辦方希望,讓更多人了解人權普世價值與中國人權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