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中心50週年慶 副總統吳敦義南下致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9日訊】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中心今天歡慶50週年,副總統吳敦義、經濟部長張家祝以及多名立委,特別來到高雄參加祝賀典禮,同時為金屬中心新成立的「彈性車輛結構技術中心」揭幕。

副總統吳敦義與經濟部長張家祝、金屬中心董事長黃啟川共同切下蛋糕,為金屬研究中心50週年慶慶生。

副總統 吳敦義:「50歲的金屬中心是發熱發光,明艷照人,希望未來第二個50年,依然能夠創新攀登頂峰。」

財團法人金屬研究中心董事長 黃啟川:「這50週年來金屬中心的同仁本著高質化的產業來發展,所以從過去的傳統產業升級轉型,還支援我們產業界進行具有潛力關鍵性產品的開發,那也新的服務模式來輔導,來推動我們台灣產業能夠高質化邁進。」

副總統吳敦義並頒發金屬中心「金工之耀」廠商,感謝業者長期對金屬中心的支持與合作,廠商對金屬中心50年來的貢獻表示肯定,並期待政府能重視南北平衡,多多支持金屬中心。

唐榮鐵工廠公司董事長 鍾自強:「帶領國內金屬相關產業的發展,也為國內能夠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和就業機會。」

台灣鑄造學會理事長 陳林山:「希望今天這個盛會可以圓滿成功,也希望政府各階層可以重視,整個金屬中心的發展,可以提供更多的利基點給金屬中心,那對南北的平衡是一個非常重要。」

副總統吳敦義離開後,立法院長王金平也隨後到場致意,期勉金屬中心為台灣產業提升更多的國際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陳昭榮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