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集團結婚 新人創意走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9日訊】舉辨已有超過50年歷史的日月潭集團結婚,今年共有36對佳偶參加,新人身穿創意有趣的東西方造型,除了傳統的制式服裝,還有創意造型的走紅毯秀,讓現場的親友驚艷不己。

一道道粉嫩浪漫的氣球拱門,新人們步上紅毯,有身穿歐洲宮廷風的、有傳統日式和服、有學生製服的打扮,還有新郎扮成廣告中的十八銅人。

新人: 「(手裡拿的那個東西是什麼意思呢?),就我願意呀。 」

新人 王先生: 「今天非常的愉快,應該是一生中最愉快的時侯了吧。」

今年以特殊造型為主題的日月潭集團結婚,新人創意的點子,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人黃先生 :「因為我們以前是同學,那我們想趁著結婚的時侯,回憶一下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光,求學的時光。」

新人李先生:「訂婚跟結婚的婚禮上,我們都是穿那個婚紗跟西裝,那說這次來就是參加集團結婚,想說用不一樣的裝扮。」

新人陳先生:「給觀眾一個Surprise一個開心的笑果,讓大家帶來歡樂。 」

新人莊小姐:「因為我們倆個是在南投,就是相識相戀,我們也希望可以在南投,結婚生子,然後生孫,世世代代。」

主辦單位特地安排新人搭乘遊艇環遊湖,坐纜車鳥瞰日月潭的湖光山色,要祝福新人們,共創互信互愛的美好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