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51】二、襲記者毆民眾 同心會景點暴力攻擊未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9日訊】接下來的新聞專題,正可以做為檢驗台灣究竟還有沒有健全民主法治的關鍵指標。帶您關心,與中共關係密切的愛國同心會,持續在台灣多個景點,煽動群眾仇恨法輪功。近來暴力行徑擴大,竟然以五星紅旗,毆傷民眾,毀損記者手機,一而再、再而三的衝突,同心會成員竟然還喊出,「警察不會管」,「讓共產黨來管台灣」如此目無法紀的極端言語,挑戰台灣民主法治底線。

十月十日,原本是許多人慶祝,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的誕生日,但是在國際景點101大樓外,卻出現高音喇叭鳴放中國共產黨歌曲。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 (2013.10.10):「今天雖然是中華民國國慶,可是我們也可以拿五星紅旗啊,為何不可以。」

一個名為「愛國同心會」的組織,五、六人固定出現,包括會長周慶峻、陸籍女子張秀葉、丘厦新、蕭勤等,持續宣傳中國共產黨,煽動陸客群眾仇恨法輪功。

數月來暴力行徑擴大,噪音喇叭和中共五星旗變成武器,光輝的十月,在這裡充滿暴力、衝突。

10月7日,同心會成員蕭勤,公然襲擊女記者,阻擋拍攝,並以五星旗將記者手機兩度打落毀損。

10月15日,民眾葉小姐與家人受不了同心會噪音,上前勸阻,卻遭包圍謾罵,包括70歲高齡葉媽媽也被攻擊,蕭勤甚至以五星旗桿往葉小姐腹部猛戳,讓她痛苦後退。

民眾(2013.10.15):「他打女孩子,他動女孩子」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3.10.15):「警察在這裡都沒有管我們。」

葉小姐赴醫院驗傷證明有腹壁血腫和挫傷,電視台記者也提出了強制罪、毀損罪等告訴。

不過,包括周慶峻、張秀葉等人早在今年五月就被以「公然侮辱罪」和「加重誹謗罪」起訴,有案在身,卻變本加厲滋事。

台北市議員 梁文傑:「我認為同心會這樣的一些行為,會不會是和,最近,譬如說某位台灣幫派大老,從大陸回來有關呢,是不是說,因此而加強了他們的行動呢?」

不少台北市議員嚴正質疑,同心會背後有中共或黑道勢力支助,計畫性地在台灣延伸中共迫害。

民進黨議員 簡余晏:「中華人民共和國,系統性地,運用同心會,以及黑道系統的力量進來台灣,所以台灣現在是在民主岌岌可危的時候,如果我們現在不正視同心會,系統性地去,協助中華人民共和國,侵犯法輪功人民的人權的話,那下一步被殘害人權的,就是我們大家。」

10月18日,現場來了18名走路工,人手一個,黃底黑字的詆譭法輪功字牌,就站在陸客下車通道的兩旁,阻擋任何有關法輪功反迫害的訊息,態度跋扈囂張。

數小時滋事下來,幾位老年走路工吐露心聲。

走路工 :「八、九百塊,那個老人發的。」

走路工 VS. 記者:「也不能這樣吵別人對不對,我看他們這樣都太過分了,明天我不要來了,(你明天不要來了喔?) ,嘿嘿,(別來,別來,說實在的),你看啦,台灣簡直要給中國大陸拿去了,你有沒有看到。」

老年走路工不想再幫同心會攻擊法輪功,但卻又透露對國家的不安全感;數月來,中共高壓宣傳籠罩,廣場地上,張貼大量詆毀法輪功標語,共產黨歌曲和同心會的喇叭叫囂,輪流轟炸。

來訪的加拿大旅客問,這是台灣嗎?

加拿大旅客:「這對我是一個陌生的概念,去迫害其他群體,僅因為他們的信仰,或他們的身分,我們國家不會這麼做的。」

加拿大旅客:「台灣是一個美麗的國家,很棒的人民,我希望(法輪功學員)他們一切安好,獲得安寧,我會為台灣祈禱的。」

外國旅客為台灣祈禱,但同心會暴力仍沒有受到公權力約束。

中共五星紅旗,在遮擋法輪功反迫害,打掉記者手機,戳傷婦女後,接著傷害的將是,台灣全體對政府以及民主人權價值的信任。

採訪撰稿:張媛婷 陳真

剪輯後製:郭雲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