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蔡健雅填詞 小S透露情緒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0日訊】蔡健雅出新專輯,當中一首歌,意外引起討論,因為是由深陷胖達人風暴的小S所填詞,歌詞提到,「就是要自己拋開自尊咬牙硬撐」,跟小S現在處境很類似,蔡健雅出席專輯宣傳活動,他透露,小S填詞時的心境,真的悶悶的。

一頭金髮,搭配花裙,歌手蔡健雅出席新專輯簽唱會,演唱的這首歌,特別受到關注。

歌手 蔡健雅《被馴服的象》:「迷路、迷路,迷了路,我就徹底被這團迷霧困住,誰能夠指引我一條路,帶我走上正途。」

形容自己正在迷路中,這首歌由小S填詞,似乎映照了,自己深陷胖達人風暴的艱難處境,蔡健雅透露,小S填詞時的心境的確有點悶。

歌手 蔡健雅:「我們有通電話,我就說,妳為什麼會想寫這首歌,她說她自己可能也是在這段時間,感覺自己真的就在原地踏步,她有時候也不曉得她在做什麼,即便她很會娛樂大家,她就覺得,她最擅長的就是娛樂大家,但是摘下面具的時候,可能是一個非常缺乏安全感的自己。」

新專輯歌曲意外引發關注,蔡健雅說這首歌的歌詞,恰巧穩合了自己的想法。

歌手 蔡健雅:「我們大家都在迷路的過程當中,尋找最原始的自己,特別是,我覺得在娛樂圈,我們需要戴上很多面具,去取悅群眾的時候,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迷失方向。」

公眾人物的壓力,壓在小S身上,三個孩子的母親,更要做好榜樣,面對胖達人風暴,小S只能像歌詞所說,咬牙硬撐。

藝人蔡健雅 《被馴服的象》:「所以拋開自尊,咬緊牙根硬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