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列車失控撞月台 造成99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0日訊】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當天時間19日上午發生一起火車意外,列車失控撞上月台,已經造成99人受傷,發生原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而在去年2月,相同車站也發生過類似意外,當時造成52人死亡、700人受傷。

事故列車撞斷月台防護欄,直衝到收費口前才停下,火車車頭嚴重損毀。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將傷者救出送院。當時列車進站時,駕駛疑似沒有正常剎車,造成多節車廂脫離軌道,失控衝上月台,當場造成99人受傷。

目擊者說,火車在前兩站似乎已經發生煞車問題。

火車乘客:「當時沒有感覺到緊急剎車,火車以相同速度駛入月台。最後我只有聽到撞擊聲,緊接著燈光熄滅。」

這是近兩年來,該列車發生的第3次事故,去年的2月,也是在進站時,列車脫軌衝上月台,釀成52人死亡,700人受傷的可怕意外;今年6月時,發生兩輛列車追撞事故,造成3人死亡,100多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韋棠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