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兄弟象?遠雄:短期內沒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2日訊】兄弟象隊公開求售,接手人選的傳聞不斷,目前正在興建台北大巨蛋的遠雄公司,今天(22日)也被媒體公開點名,遠雄的資本雄厚,又在興建大巨蛋球場,看似順理成章,不過遠雄今天出面澄清,遠雄確實有成立球隊的10年計劃,但短期內並沒有這個打算。

從制高點鳥瞰台北遠雄大巨蛋基地的壯觀,淺色水泥區中央就是將來的本壘板所在,球往西邊打,棒球迷心中的願景就快要具體實現,而正值兄弟象求售結骨眼,遠雄有意思接手嗎?

遠雄企業副總經理 蔡宗易:

「對兄弟象的看法,我們會持續的關注,至於說是不是現在開始接觸,正式講目前我們沒有接觸。」

企業實力雄厚,又有個兩年後就完工的大巨蛋,早就有體育圈棒球圈的大老,關切遠雄是否接手的話題,遠雄要玩棒球,其實早有計畫,大巨蛋裡將來還有個台灣棒球博物館,但現階段要接手職棒球隊,還不在計畫中。

遠雄企業副總經理 蔡宗易:

「短期計劃是先把大巨蛋蓋好,第二階段是我們中期計劃,我們希望說我們可以開始培養一些球員,把球員的厚實基礎先打造起來。長期階段,我們才成立球隊。」

早就有心投資棒球產業,但遠雄的計畫分短中長三階段,話是說現在不會買下黃衫軍,但常言道,計畫趕不上變化,公司的話,也沒有說死。

遠雄企業副總經理 蔡宗易:

「是不是真的會有變化,那也得等我們董事長回國後,我們再跟董事長討論看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