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響應小鴨精神 關懷小原住民需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2日訊】黃色小鴨已經遠離高雄北上桃園,但小鴨所傳遞的愛與和平精神,卻已經發揮效應,一家連鎖飯店業者邀集偏遠地區原住民小朋友,將願望寫在希望黃色紙條,預定10 月25 日從中挑選和實現三位小朋友願望,實踐小鴨之父霍夫曼的設計精神。

長期關懷弱勢兒童發展的連鎖飯店,邀請高雄偏遠地區原住民小朋友,將寫上願望的黃色小鴨紙條,黏貼在夢想之牆,祈求小鴨讓希望實現。

原住民小朋友:「我想要一台電腦。」

原住民小朋友:「(那妳呢?)我想要一台手機hTC。」

原住民小朋友:「平板電腦。」

連鎖飯店副總經理 楊富卿:「因為黃色就代表希望,它是一個很圓滿、很溫暖的一個色系,可以撫慰我們現在很疲憊的心,我們也希望,妳帶著黃色小鴨,讓這個小鴨幫妳實現妳的願望,好不好?」

偶像藝人安歆澐,演唱鄒族母語歌曲,她鼓勵小朋友在課業、樂器興趣上努力發揮,不放棄自己的天賦。

連鎖飯店公關企劃部經理 彼嫪彼力:「黃色小鴨的作者,他的精神除了撫慰人心以外,我們也能夠從小鴨裡面來實踐這樣的夢想,所以我們在今天10月20號的時候,讓我們原住民小朋友也能夠參與我們的公益活動,把她們的願望全部寫下來。」

夢想之牆黏貼20幾張黃色小鴨願望貼紙,25日當天,將會有三個幸運小朋友可以實現願望,其餘的心願,就要看路過房客能否助上一臂之力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