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喝母乳 活力旺盛追掃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3日訊】天天喝母乳長大,出生109天的圓仔,體重已經飆破7000公克。現在的圓仔活力旺盛,不時揮舞小手跟媽媽圓圓做互動,聽到保育員打掃的聲音,還會追著掃把跑,是個可愛小跟班。

把頭深深埋在媽媽胸前,一動也不動,可愛的圓仔正在喝母奶。出生109天,圓仔體重已經突破7000公克,小壯妞圓仔,四肢活動力越來越好,總愛揮舞小手,或是踢踢小腳,有時還會打到媽媽。

動物園發言人 陳玉燕:「媽媽在舔的時候,也許會癢啊,牠就會開始用小手小腳啊,去跟媽媽做一個回應。圓仔就有點像圓圓的大玩偶,陪著牠一起做互動」

圓仔長的頭好壯壯,聽覺也很靈敏,現在一聽到保育員打掃的聲音,就會像小跟班一樣,追著掃把跑。

動物園發言人 陳玉燕:「聽到我們掃把掃地的聲音,或是竹子發出沙沙的聲音,牠是追著這些聲音,在做移動。」

黑白分明的小熊貓圓仔,每天的功課就是努力學走路,不過後腳力氣還不夠,不時還會倒退嚕。

動物園發言人 陳玉燕:「牠在行走的過程,還沒有到完善的一個狀態,那我們預估應該再兩個多禮拜牠會走得更穩。」

一個不小心,還會跌在地上,對著鏡頭露出毛絨絨的短尾巴。把竹床當玩具,圓仔一天天長大,活動力越旺盛,一舉一動,都讓人直呼好可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