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甲子的味道 味全慶祝走過60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3日訊】台灣第一家掛牌上市的食品公司味全,它的醬油和醬菜、罐頭甚至廣告,,是很多台灣人成長過程中共同的記憶,這間台灣老字號今天走過60年了,也特別請來台灣歌壇天后級歌手蘇芮,來主唱新的紀念歌曲。

味全董事長 魏應充:「有一種滋味,如此熟悉。」

帶上耳機,唱出一甲子的記憶,味全是台灣第一家,在證交所掛牌上市的食品公司。

味全董事長 魏應充:「我們走過60年這個歲月」

味全廣告歌曲:「味全味全,大家的味全。」

耳熟能詳的旋律,見證台灣一步步的成長軌跡,從醬油、醬菜、罐頭、牛奶到泡麵,充滿台灣味的食品,已經成為不同年齡的台灣人,記憶中熟悉的味道。

味全董事長 魏應充: 「因為食品跟土地,所以有息息相關,所以我們這種的滋味,一定是來自芬芳的土地//我們應該要給我們的,這一代的人,知道敬天愛地,因為大地她是在滋潤我們的整個生活。」

紀念成立60年,還請來資深製作人李壽全譜曲,台灣歌壇天后級歌手蘇芮主唱,紀念這家台灣老字號,一甲子的味道。

歌手 蘇芮:「當一種美味,釀成記憶,那一種幸福,最值得珍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