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囂張言行 北市觀傳局長:不適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4日訊】愛國同心會持續在台北101大樓煽動仇恨法輪功,擴大騷擾行徑。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天拿出騷擾影片質詢,要求台北市觀傳局正視,對此,觀傳局長孫廷龍回應,同心會行為不適當,也確實會影響觀光品質。

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 VS. 台北市觀傳局長 孫廷龍:「我也希望共產黨早一點來把你們鏟除掉,你認為這樣講適當嗎?不適當啊,當然不適當啊。她在哪裡你知道嗎?我不知道。在101大樓的門口啊。」

拿出愛國同心會在101旁高分貝散播仇恨法輪功言論,被質詢官員看得目瞪口呆,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質疑,為何觀光局日前發公文點名法輪功廣告看板,卻容忍愛國同心會囂張行徑。

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 VS. 台北市觀傳局長 孫廷龍:「這不是傷害國際形象,那什麼才是傷害國際形象?所以我們任由她這樣子做?你可以任由她?你為什麼不能任由法輪功呢?法輪功我沒有反對她。你沒有反對你就把公文收回來啊。」

議員質疑,愛國同心會行徑,重創觀光品質,傷害國際形象,要求台北市觀傳局,行文各景點要求注意愛國同心會言行,但觀傳局卻只能請環保局嚴加取締。

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 VS. 台北市觀傳局長 孫廷龍:「要不要台北市自己行個文給各個觀光景點說,這些人應該注意她的言行啊?可以啊。OK啊。舉報我們請環保局取締嘛。取締喔?那是針對她們噪音而已欸。你可不可以要求,可不可以再補發個文,說只要不違法的情況下,給予(法輪功)尊重。OK。可以嗎?OK。你做得到?好。」

除此,台北市觀傳局還承諾,下禮拜將補發公文更正中央交通部觀光局針對法輪功的不當公文,並表明台北市不會限制法輪功團體的表達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