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首輪遇雨 妮妮球迷家人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4日訊】LPGA台灣錦標賽第一輪,今天(24號)正式開打,球賽從早上的8點鐘開始,整個球場飄著陣陣細雨,視線模糊天候不佳。儘管如此,台灣球后曾雅妮的家人與球迷都來現場,全程觀看,為妮妮加油。

雖然天候不佳,喜愛高爾夫球、喜愛雅妮的球迷們,依然一早就來到球場,選手們冒著風雨為第一場球賽努力練習,去年在美國Wisconsin(威斯康辛州)為雅妮加油的一家人,今年正好趕上台灣的LPGA。

球迷:

「來這裡就是為了看曾雅妮,希望她能拿下這場冠軍,我們全家啊,我兩個小孩在這邊,他們很喜歡高爾夫球,我們在美國的時候常打,去年我們也是去看曾雅妮在Wisconsin(威斯康辛州)。」

球迷:

「我們很高興在這裡。我們來看雅妮和其他選手,有些美國選手在這裡。還有其他台灣的選手。」

球迷:「我們是連續三年都過來看這個LPGA揚昇,有第一年看到雅妮打了第一名嘛,大家都很舉國歡騰,這一、兩年來,看著雅妮成績有點滑落,所以特別到來跟她加油,希望雅妮能打的更好,雅妮加油,雅妮加油。」

雅妮開球不順,第一洞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成績,吞下柏忌,同組開打的克里梅(Paula Creamer)和朴喜映(Hee Young Park) 以Par作收,至於民眾喜愛的崔羅蓮(Na Yeon CHOI)、魏聖美 Michelle WIE、卡翠歐娜‧馬修(Catriona MATTHEW)都和雅妮同在前九洞均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成績作收。但是球迷仍一路跟著雅妮前進。

台灣球后 曾雅妮:「感覺滿開心的,而且今天就是還滿冷的,天氣不是很好,然後還是有很多球迷到場替我們加油。雖然今天成績沒有很好,但是球迷這樣一路從第一洞到第十八洞,非常熱情一直替我加油,那我覺得,讓我覺得非常的,讓我心中感覺非常溫暖。」

高球選手 蘇珊‧派特森:「發現今天風勢和昨天不太一樣,前九洞有點抓不到風的感覺,打起來較困難抓不到節奏,而到了打後九洞,感覺到愈打愈順,找回了節奏。」

蘇珊‧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 今天第一洞以Par作收,第5洞拿下個人的第一隻小鳥,最後以總成績以低於標準桿4桿位居第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